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企业文化
江阴客运、公交联合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3-02-07
 
 

公司领导合唱《明天会更好》

江阴客运舞蹈《好日子》

客运公司蔡国强演唱《咱老百姓》

客运公司快板说唱《“双创”活动显成效》

客运公司快板说唱《“双创”活动显成效》

江阴客运杨国强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客运、公交公司员工走秀

2月1日晚,江阴公交、客运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公交公司举行。江阴客运50名干部职工代表、13名演职人员来到江阴公交公司,与公交公司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江阴客运总经理王萍、江阴公交总经理许宏的引领下,两家公司八位领导一起合唱了《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客运与公交的明天更美好。接着,《好日子》的音乐响起来,江阴客运的10名女员工跳起欢快的舞蹈,优雅的舞姿、甜美的笑容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蔡国强的独唱《咱老百姓》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家道盼富裕,国运盼昌盛,老百姓盼的是祥和万事兴;11名小朋友上场玩游戏,你蹲我跳,逗得大家乐呵呵;江阴客运的快板说唱《"双创"活动显成效》,展示了客运人一年来提升服务品质、创建客运品牌的成绩,赢得满堂喝彩;江阴公交的小品《非诚百里挑一》,将现今流行的时尚元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幽默的话语、滑稽的表演,让全场观众忍俊不禁;杨国强的《敢问路在何方》,更让大家回味无穷,是啊,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江阴公交、客运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所有员工看到了公司新年新气象。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江阴客运将继续调结构、转方式、谋发展,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撰稿:钱芬芳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