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企业文化
车站通讯员培训—以学增智强能 助力宣传报导
发布日期:2013-06-04
 

以学增智强能 助力宣传报导

--车站举行通讯员写作培训

为提升车站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和综合能力,及时宣传反映车站工作动态,近日,车站组织检票、售票、服务组等十多名通讯员,就新闻写作技巧进行了全面培训。

培训课上,站长助理王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新闻报道、工作信息等方面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并采取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细致分析了部分通讯员写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举一反三,深入讲解,有效解决通讯员写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助推提高通讯员的稿件撰写能力。

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阶段,车站将依托通讯员队伍,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工作亮点,聚焦乘客关注热点,全面展现车站工作的新举措、新面貌。

撰稿:杨华芳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