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企业文化
培训新闻通讯员 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3-07-09
 
 

为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队伍的素质,提升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整体水平,增强宣传工作的质量,7月4日下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度新闻通讯员培训。

此次培训由办公室高级文秘安世者授课,由科室、车站、车队、修理厂的1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安秘书以新鲜典型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方法、技巧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建议通讯员们要立足客运行业,时刻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善于捕捉发现新闻,养成研磨标题、锤炼导语的习惯。

会上,公司办公室主任惠疆鼓励通讯员们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勤写勤练,写出丰富多彩的稿件,为更好展现公司形象、营造企业的文化出一份力。

撰稿:陈娟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