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服务信息
 
 
新闻中心
好消息,残障人士可免费乘坐公交
发布日期:2015-12-17
 
 

为方便残障人士交通出行,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残障人士可刷卡免费乘坐江阴客运3条公交线路。

  • 一、 对象范围

具有本市户籍,70周岁以下,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的残疾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的残疾军人均可申请办理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残障人士卡"。

  • 二、 乘车线路

K580江阴至青阳公交,K581江阴至桐岐公交,江阴至常州公交(限江阴籍车辆,范围只到璜土)。

  • 三、 乘车方式

残疾人使用"残障人士卡"刷卡乘坐公交车,方可享受免费政策。

  • 四、 使用办法

1、残疾人或残疾军人持"残障人士卡"乘车时,应自觉遵守乘车规定,主动刷卡,并配合司乘人员检查。

2、"残障人士卡"仅供本人使用,一人一卡,专人专用,严禁伪造、涂改、转借、或冒用。一经发现和查实违规使用行为,市、镇(街道)残联对违规者提出严厉批评和警告;再次违规,取消免费乘车资格。

3、无民事行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残疾人、残疾军人乘车时,需有监护人陪同;无生活自理能力的残疾人、残疾军人乘车时,需有护理人员陪同。监护人和护理人员在陪同乘车时,应主动按所乘线路票价付费。

4、未携带"残障人士卡"的残疾人乘坐公交汽车时应主动按所乘线路票价付费。

5、"残障人士卡"应妥善保管,防止弯折、刻划、浸水、烘烤、硬物冲击和置于强电磁场,以免损坏卡片。

  • 五、 实施时间

2015年12月20日起试运行

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