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心声
 
 
企业文化
微笑服务 传递快乐
发布日期:2016-04-25
 
 

发自内心的微笑,能在短时间内使陌生人感到亲切,经常保持微笑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

作为客运行业的从业人员,我们首先应该热爱自己的岗位,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修炼恒心与毅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其次,我们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学习岗位所需技能,学习优质服务的方法,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最重要的就是能以真诚的微笑来面对旅客,别把不良情绪带到工作中,学会分解和淡化烦恼与不快,时时刻刻保持一种轻松的情绪,让快乐伴随自己,也将快乐传递给过往的每一位旅客,用微笑让服务更周到、更温馨。这样,我们的工作状态会焕然一新,让旅客有一个轻松、自然的乘车坏境。

公司就像我们的家,作为从事一线服务工作的员工,都需要有"笑迎天下客,满意在我家"的主人翁精神,从细节出发、从微笑开始,用心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带着满意和快乐踏上旅途,让广大旅客乐意乘坐江阴客运的班车出行。

 撰稿:黄芳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