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徒步活动迎“五四” 展现青年新风采
发布日期:2016-05-05
 
 

 

为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按照无锡客运有限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江阴客运10名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员工由团支部书记王群带队,于5月4日下午来到无锡百米高喷广场参加"环保行,快乐行--青春跃动寻宝总动员"健康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的行走线路为,百米高喷广场出发,途经渔父岛生态园、渤公岛生态公园、十里芳堤,再次回到广场,全程5公里,途中需要收集主办方提前放置的卡片,最后以到达时间和收集卡片数量综合考量成绩。

出发前,大家兴致勃勃在广场上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三五成群踏上征程,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提携,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气氛。许多女同事一路大步流星,巾帼不让须眉,速度丝毫不比男同事逊色。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受住了体力与耐力的考验,最终全部到达了目的地。

本次徒步活动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不断超越自己、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