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心声
 
 
企业文化
“澄车”感悟
发布日期:2016-05-26
 
 

自去年4月车站推出"澄车去旅行"旅游直通车以来已一年多了。我们作为参与者,这期间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成立前期领导到处奔波开发线路与景点;第一辆旅游直通车成功开行;我们对领队工作从懵懂不知,通过不断摸索经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到现在日趋熟练。可以说"澄车去旅行"的成立运行,离不开公司领导及一线员工的全心投入。

记忆中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和吴钰一起带队宜兴竹海的经历。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了此次行程。上车后首先清点人数、关照旅客系好安全带。然后致简单的欢迎辞,向旅客们说明景点注意事项、停车位置、车牌号码、集合时间等事项。随后发放垃圾袋和旅游贴纸,并与驾驶员作好沟通工作。到了景点把旅客领至大门口后,先去团体窗口办理门票入园手续,再把旅客领进园区,让旅客自由活动,自己也可以在园区内游览一番。下午提前至车上等旅客并清点人数,待旅客全部上车后返程,如有未在规定时间上车的旅客则需要电话联系,确保一个都不落下。虽然工作很琐碎,但我们还是丝毫不敢马虎,怕我们的粗心大意给旅客带来麻烦。

尽管在带队的过程中,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突发情况,让人有点措手不及,但通过我们与旅客及时耐心的沟通,都能很好地解决问题,让旅客感到满意。尽管带队旅行通常都在周末,不能在家中陪伴家人,但家人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以工作为重。尽管"澄车去旅行"还处在初级发展阶段,存在很多不足,但我们年经、我们敢拼,有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凭借我们的努力,公司的旅游事业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撰稿:胡媛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