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旅客大意丢手机 爱心接力帮寻回
发布日期:2016-05-27
 

2016年5月26日,一位中年妇女满头大汗跑到了三号检票口,气喘嘘嘘地对检票员杨华芳说:"你好,我刚下车,花5000多元新买的苹果手机落车上了,车刚进站,你们知道这辆车在哪里吗?"看她着急的样子,杨华芳赶紧问道:"你从哪上的车?知道车号吗?车身是什么颜色?""我从璜土上的车,车身颜色跟这些车一个模样,驾驶员是男的,跟你们穿一样的工作服。"一听穿一样的工作服,而且车体颜色跟公司车辆一致,杨华芳便猜想可能是我们公司常州返回江阴的便捷车辆。"请问你有车票吗?""车票丢了,我在璜土上的车。"连车票也没有,这就难查了,但是对于需要帮助的旅客,我们一定要尽一切所能帮到底。

杨华芳立即将此事报告给了值班站长奚益军,奚站长赶忙到调度室查看车辆班次,并与车辆所属二车队联系,总算查到了该班班次,并联系上了驾驶员。正在洗车台洗车的驾驶员在座位底下找到了这只手机。

"幸好手机还在。"拿回手机的女士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杨华芳微笑着说。

这场爱心接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急乘客所急,为乘客所想"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服务宗旨。

撰稿:夏菁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