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心声
 
 
企业文化
众人拾柴火焰高
发布日期:2016-05-27
 
 

五月下旬,潮湿又闷热,让人舒服不起来。今天,细雨蒙蒙,我们要去公交公司完成一项重要的工作:前往公交公司接收一批支付维修款的硬币。

大约八点半,科长章栋、赵宇飞和我准时出发,前往公交公司点钞部。在那与修理厂的张琦会合。在办理了相关兑付手续后,我们四人将25箱约900多公斤的硬币搬上了修理厂的机动面包车。由于硬币太重,张琦小心翼翼地驾驶着车子来到地下停车库。停车,卸箱......我们卷起衣袖干起来,分批将硬币搬上推车,通过电梯运到财务科。同事们看到后都自发出来,将硬币一边清点,一边装袋。一趟、两趟、三趟,在大家的努力下,硬币如数入库,我们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打湿。

将近十点,大家又如常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我想,细微之处见真情,虽然大家嘴上不说,但心里其实都将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那样在乎,在公司需要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

    撰稿:陆峰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