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顺利完成“五一”节运任务
发布日期:2016-05-03
 
 

4月30日至5月2日,为期三天的"五一"小长假已经落幕。江阴客运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目标、部署任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节日运输工作。共计发送旅客48527人次、发送班次1952班、加班142班,5月2日出现返程高峰,当天运量19837人次。

假期前两天,天气晴朗、风清气爽,适合出去游玩。在组织节日加班之余,"澄车去旅行"项目组组织旅游班次8班,发送旅客约400人次,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为保证运力,公司新投入客车15辆,加班无锡、常州班线16班。同时,大学生接送作为重点工作依旧火热进行,累计接送19个班次,运送大学生900余人次。车站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巴士管家、微信购票等网络渠道售票,方便旅客购票乘车,让旅客体会到网络时代的方便快捷。

节运期间,总体路况良好,只在2号下午返程高峰时段出现多处高速拥堵现象,特别苏北部分高速堵车严重,造成了部分旅客短时滞留。公司及时采取应急方案,安排科室人员支援一线,维持现场秩序,临时抽调车辆、驾驶员进行顶班,确保旅客顺利返程。

整个节运期间公司安全态势平稳,未发生旅客长时间滞留和有效投诉,充分体现了"温馨之旅,江阴客运"的品牌内涵。

    撰稿:任敏敏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