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文明创建常态化 义务劳动除草忙
发布日期:2016-05-16
 
 

 

春夏交替时节,连续下了几场雨,江阴汽车客运站周边花坛里杂草长势旺盛,影响美观和市容。为使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各项工作保持常态化,江阴客运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办公室主任惠疆带领公司各部门干部、员工于5月13日下午对车站东边花坛的杂草进行清理,整治周围环境卫生。

下午2点30分,惠主任在花坛边根据花坛情况及各部门、科室派出的人员,对花坛进行了包干区划分。物管科科长王强将镰刀、手套等劳动工具分发给每一位参加义务劳动的员工。随后,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迅速地投入到了劳动中去。

面对花坛里各种虫蛾飞舞及丛生的杂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或用镰刀,或用手直接拔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地清除着花坛里每一棵杂草及各种垃圾。汗水浸湿了衣服,很多干部、员工被恼人的割人藤将裸露在外的手腕割伤多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同事们斗志高昂,充分发扬团结、协助的团队精神,使杂草清除速度十分迅速,很好地展示了公司干部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终于将花坛的杂草和垃圾清除的一干二净,营造了一个文明、干净的卫生环境,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份力量。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