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企业文化
享运动盛宴 展员工风采--江阴客运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29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展示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江阴客运于11月29日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来自各部门、科室的16位乒乓健将参加了比赛。

上午,16位选手分为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再进行淘汰赛。虽然天气有些转凉,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比赛的热情。"好球、好球"。当天一早,三楼活动室就传来阵阵喝彩。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拼杀声、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也都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你争我夺、每球必争。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车站的戴朝阳获得第一名,科室的范光荣、姜跃军、惠疆、孙卫连、车队的方永兴分获二至六名。下午三点,球赛圆满落幕。

通过开展体育活动,既能帮助员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能促进构建和谐企业和快乐企业。而比赛中大家顽强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处处彰显着当代客运人的精神与风采,这就是当前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精神。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