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参观最美乡村 学习先进经验
发布日期:2017-06-15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根据无锡客运党委统一部署,6月15日上午,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无锡市东港镇山联村,现场感受江苏最美乡村的奋斗历程。

据山联村委虞副书记介绍,10年前,山联村还是一个贫困村,环境污染严重,道路坑坑洼洼,与如今"江苏最美乡村"的美誉可谓天壤之别。之后在村委书记吴岳平带领下,村干部们根据山联村的生态特点与实际情况,将"农业观光"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作为该村的主打产业。经过村领导和村民的共同努力,短短五年内,山联村逐渐恢复了往日绿色的容颜,还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生态村"、"江苏最美乡村"等称号。同事们一边听着介绍,一边参观了生态龙虾养殖园、红豆杉鸡养殖园、生态水产精养园、生态菊花种植园、乡土文化感知采摘园、特色观光农业园等6个现代农业特色园区,为山联村短短10年间如此巨变感到震惊,也由衷对村领导们的远见卓识、非凡魄力感到佩服。

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意义深刻、感染力强,在公路客运行业不断面临经营压力的当下,给予了党员干部深深的启示和触动。同事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定会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96周年诞辰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