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客运邦女郎 绽放服务光芒
发布日期:2017-11-27
 
 

江阴汽车客运站有一位普通的站务员,她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暖心的言语、优质的服务为每位旅客送去温暖。她个头不高,细细的眉毛下一双大眼睛特别明亮特别善良。她还有一双巧手,每当遇上一些旅客包裹或衣服破裂需要帮助的时候,她都会细心的帮助缝补,受到了很多乘客的赞赏。她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利用废旧布料制作一些如可爱的布娃娃,漂亮的发夹,迷你小钱包等小玩意,送给来坐车的老人和小孩旅客。她就是江阴客运"客运帮女郎"其中的一位--戴荣华。

细致服务暖人心

11月20日,戴荣华在服务总台发现了一份医院的X光片,她感觉是刚才某位问讯的旅客遗忘在这的。戴荣华担心旅客已经上了车,立刻进行了巡回广播,幸运的是该旅客正在检票,听到了广播急急匆匆地赶了过来。拿到X光片后,旅客再三表示感谢,他表示,这张片子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万一丢失了可能会耽误治疗。戴荣华连连表示不客气,催促旅客赶紧上车, 并祝他早日康复。旅客连连点头,边走边说:"你真是一位好同志!"

拾金不昧显爱心

11月23日5:30上岗后,戴荣华照例到取票机处打扫卫生,发现取票台上躺着一只黑色男士钱包。她打开一看,里面有几张银行卡、10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由于车站刚刚开门,这位旅客肯定取票没多久,人应该还在车站。戴荣华立即进行广播,却无人来认领。戴荣华突然想到,会不会是城市候机厅中的旅客遗失的呢?因为候机厅是隔音玻璃,听不见外面的广播。她马上到候机厅询问,果然,那位失主正在候车。戴荣华核实了身份信息后,将钱包物归原主,并提醒旅客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这位旅客欣然接受了戴荣华的建议,并表示戴荣华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让人感动,值得学习。

每天,戴荣华总会做一些温暖人心的举动,比如:耐心地给旅客指路,给陌生旅客一个可爱的微笑,这些举动不仅感动着每位旅客,让他们享受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更启发着我们,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温馨服务。

    撰稿:杨慧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