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车站是窗口,她们是风景
发布日期:2017-11-27
 
 

汽车站是城市的窗口单位,是城市文明的体现。江阴汽车客运站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怀着一颗热爱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心兢兢业业工作。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都在体现着她们的价值。

十一月的某一天,虽说已进入深秋,但早晚温差很大,中午的候车厅依然闷热。突然,三号检票口围了很多旅客,值班站长须莹琼闻询赶来,原来是一位去往句容的旅客因赶车劳累突然发病。只见这位旅客面色苍白,眉头紧皱,额头上全是冷汗。须莹琼走到旅客身边蹲下,轻声细语的问:"你是一个人来坐车的吗?现在觉得怎么样?需要给你叫医生吗?"旅客微微摇了摇头:"不需要,我休息一下就好,老毛病了。""那我给你拿杯水吧"。说着,须莹琼便扶旅客到座位上坐好后,又到服务台为旅客倒了杯水。此时,句容班车到点发车了,须莹琼考虑到该旅客身体状况不佳且又是孤身一人,坐车存在风险,在取得旅客同意后,帮他办理了退票手续,并联系其家人。其间,她始终关注着这名旅客的身体状况,直到旅客的家人将他接走。

每天,检票组长黄芳都非常忙碌,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按时上车是她的工作重心。周六下午,黄芳照例在最忙的苏北线帮忙。此时,扬州班车的检票员汇报说有位旅客检票后去了厕所,而此时班车即将发车。黄芳立即跑到厕所门口找到了旅客,带着旅客上车后,黄芳特地跟所有的旅客打了招呼,真诚地说:"每个人都有难处,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请大家体谅,谢谢大家!"那位误点的旅客也表达了歉意。黄芳的举动得到了全车人的赞赏。

像这样的突发事件每天都在发生,江阴汽车客运站的站务员们把这一件件小事当成自己平常的工作中大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得到了旅客的认可,让旅客的回家之路更舒畅。

    撰稿:季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