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失而复得的文件袋
发布日期:2017-12-20
 
 

18日下午,江阴汽车客运站售票处员工杜萍像往常一样正在审核旅客身份证。她留意到售票窗外有一个文件袋,已经过了好久了也没人取走,应该是哪位旅客遗忘的。她立即将文件袋收好,只见上面写着"身份证明"几个字,这可是重要文件。

这时说不定失主就在检票上车,再耽误时间就来不及了。于是杜萍立即值班站长向汇报。值班站长赶紧让服务台广播播报失物信息,同时自己到检票口依次询问。

过了一会,只见一个年轻小伙子由值班站长领着匆匆跑到服务台认领文件袋。原来这位旅客请假回老家补办身份证,文件袋里是重要证明。他只顾着上车把文件袋给遗忘了。如若不是杜萍的细心发现并及时通报找寻失主,那他可就要多不少麻烦事了。小伙子频频向值班站长表示感谢,由于班车即将发车,他还要求值班站长务必向杜萍转达感激之情,虽然杜萍捡到上交的不是金钱,但是对于这位旅客来说,却是比金钱更重要。

站务员们的举手之劳,展现了江阴汽车客运站优质的服务,彰显了站务员们高尚的道德品质。

    撰稿:戴玮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