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文明交通 我们始终在践行
发布日期:2018-01-18
 

自从我省开展"文明交通"活动以来,江阴客运二车队作为公共交通参与者,时刻以活动要求为导向,全力倡导文明交通、温馨服务,坚持不懈为和谐出行贡献力量。

为提高驾驶员文明驾驶意识,车队多次开展"安全文明行、礼让斑马线"实践活动。活动中,车队对广大驾驶员进行了活动动员及相应的教育培训,全员进行了礼让斑马线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

提供优质服务是公司一贯的宗旨。活动期间,车队更是涌现了众多好人好事。元旦期间,新桥驾驶员蔡彪在车厢内捡到了旅客遗落的手提包,包内有英镑4905元、欧元175元、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钱物,总价值达5万余元,同时还有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等其他重要物品,蔡师傅不敢怠慢,立即将包裹上交至车队。经过多方打听,车队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原来,张先生利用假期回国探亲,没想到行李较多,不小心遗失了手提包,要不是蔡师傅捡到,他的损失可就大了。无独有偶,乘务员魏丽在帮助失主寻回贵重的金项链后,收到了失主送来的锦旗......此类好人好事不胜枚举,车队全体驾乘人员始终将文明交通放在心头,力争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为文明交通营造良好氛围。

在新的一年里,车队会继续加强全员文明、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时刻坚持践行"文明交通"活动要求,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撰稿:徐巍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