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文明交通引领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8-01-18
 

 

1月18日一大早,一位姓邱的女士匆匆来到江阴汽车客运站服务总台,将一个盒子交给当班工作人员小顾,嘴里还念叨着:"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姑娘!你们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啊。"小顾虽回答着:"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但心里满是疑惑,又是哪位同事做了好事没留名呀!每天服务台的姑娘们都会帮助许多旅客找手机、找钱包、找行李等等,做的好人好事数不胜数。邱阿姨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里面装的是一面锦旗,上书--"热忱规范的服务,优质文明的典范"。

邱阿姨来自上海,1月15日乘坐大巴到江阴来探亲。到亲戚家后发现少了一只小包,左思右想就是不记得遗忘在了哪里。正当她万分着急的时候接到了江阴车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原来,工作人员在售票窗口捡到小包后通过广播找寻失主无果,在包里找到了邱阿姨的联系方式。电话中邱阿姨非常激动,她的所有证件都在包里,还有老伴儿送她的一条珍贵手链。匆忙返程没来得及表达谢意的邱阿姨今天特地从上海赶来送锦旗表达谢意。

江阴汽车客运站作为江阴市的窗口,一直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己任。自从"文明交通"活动开展以来,车站更是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文明和谐的氛围引领着社会新风尚。

撰稿:杨慧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