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不畏关山千里路 冰心一片付征鞍——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为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任务,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于1月30日晚7点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大会暨2017年度"百万公里"、"双不擦"驾驶员表彰大会。会议由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主持,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安技科、车队所有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参加了会议,江阴市运管处及南闸交警中队领导受邀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范科对参会的220余名驾驶员做动员讲话,明确了春运安全目标。范科强调,春运受社会关注度高、时间跨度长、运输任务重、安全要求高,是对在座驾驶员的一次大考。范科希望大家提高责任意识,牢记安全底线,尽心尽责、预防在先、严守法规,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春运任务。

激昂的颁奖进行曲响起,公司对2017年度"百万公里"及"双不擦"驾驶员进行了表彰;驾驶员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对本次春运做了安全承诺。随后,公司逐级签订了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标志着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结合今年的春运特点,辖区中队和运管处领导对公司春运工作作了指导。辖区中队陈海东队长表示将旅客平安送回家乡是驾驶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严格按规矩办事、按流程工作,居安思危、隐患必改,圆满完成春运任务。运管处张旦副主任指出,新的时代有的新要求,但回家过祥和春节是永恒的主题,驾驶员一方面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行车安全;另一方面要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让旅客出行更顺畅、更温馨。

王董事长向驾驶员们介绍了公司未来的转型方向,使驾驶员们坚定了信心,振奋了士气。王董表示,虽然现在组客难、行路难、盈利难,经营形势非常严峻,但是大家只要满怀信心、齐心协力、勇于奉献、敢于创新,一定可以扭转当前的不利局面。春运来临,王董希望全体驾驶员一方面要强化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开好安全车;另一方面强化服务理念,提供优质温馨服务,开好文明车;再一方面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保持健康的身心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运工作中去,公司也会不断完善后勤保障,切实解决驾驶员的后顾之忧。会议最后,王董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驾驶员拜个早年,并通过驾驶员向家属们转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