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服务信息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开通周庄至苏州定制班线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8年1月18日起,江阴客运开通周庄至苏州定制班线。班线采用7座商务车型,始发站周庄,途经华西、华士、新桥、北漍、顾山、苏州火车站,终点站苏州北站,全程约90分钟。具体时间详见下表:

班车提供经营范围内上门接送服务。旅客可通过站点购票上车,或利用巴士管家APP、江阴公路客运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购票,也可拨打随车电话15052186281、15052186189直接预约,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手机支付付款。

江阴客运定制班线的理念是"安全便捷、服务到家",我们将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乘车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届时乘坐。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