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吴虹娟副市长视察江阴汽车客运站
发布日期:2018-02-08
 

 

2018年2月8日上午,江阴市副市长吴虹娟率江阴市物价局相关领导来到江阴汽车客运站视察春运工作。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长青陪同视察。

上午10点,吴副市长一行来到车站大厅,实地察看了车站客流及检售票工作情况,询问了车站进入春运后经营情况、车站运力保障以及票价执行情况。杨总简要汇报了公司为保障春运任务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也介绍了由于网约车的兴起、私家车的快速普及、日益严格的安全管理规定对公路客运行业产生的影响,同时表示公司在春运期间会合理调整运力,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物价部门的规定,确保旅客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吴副市长肯定了公司春运工作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春运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客运企业要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客运票价的有关规定,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和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安全、放心地回家过年。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