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徐锡良副局长一行检查江阴汽车客运站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2
 

 

2月11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锡良带领无锡市运管处安全口子领导,在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邱明玉、江阴市运管处主任黄国宽的陪同下,来到江阴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陪同检查。

下午1:30,徐局一行来到车站大厅,查看了车站实名制售检票、安检等一系列工作流程;重点查看了安检处工作情况及工作台账;还来到旅客上客区,检查了发车前安全带等安全告知制度落实情况。随后,徐局一行来到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司安全分管负责人陶书记关于春运期间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春运期间管理人员值班制度落实、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徐局肯定了公司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同时强调客运企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打好2018年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