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专车返家乡 暖心回家路
发布日期:2018-02-09
 

 

2月9日,晨曦微露,之前一场大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江风吹过寒意袭人。江阴澄西船厂门口,一辆辆蓝色大客车已在此等候多时。今天,是船厂包车送劳务工返乡过年的日子。不论在外漂泊多久,临近年关,"回家"是亘古不变的主题。为了能让员工安心回家,澄西船厂一直坚持包车送员工返乡。到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为了精心做好此次包车任务,提前进行部署,一次次开会讨论流程,严格挑选驾驶员,全面检查参运车辆,确保行车安全、服务优质、方便快捷。8日、9日两天共计发送包车17辆,运送劳务工746人。

6点半刚过,工人们陆续从厂里走出来。他们拖着大包小包,一路小跑到正大门广场的大客车前,急切、兴奋之情洋溢在大家脸上,更有一丝幸福。

"来迟了,等等我。"刘宏江急匆匆朝大客车跑来,一边还招手高喊。"慢慢来,别着急!"驾驶员江国平大声回应。"师傅,我和家人说好了晚上到,没问题吧?"到了车门口,刘宏江还没来得及放行李,一个劲地追问。刘宏江的家在山东菏泽,距江阴大概750多公里,是此行要到达的最远地方。"放心!顺利的话,能回家吃晚饭。"江师傅是江阴客运的老驾驶员了,安全行驶百万公里以上,驾驶经验非常丰富。

这并不是刘宏江头一次享受澄西船厂包车返乡的贴心服务了。自从2015年船厂与江阴客运合作以来,他从不用为如何回家而操心。"这让我们省了买票来回奔波的烦恼,也省了不少路上的时间。"刘宏江说,"换做以前,为了能及时赶回家过年,换三四趟车,耗个两三天,再正常不过了。"和刘宏江一同感受到温暖的,还有同车的40多名员工--他们都来自山东省。"妈,车马上开了。今年新公司包车送我们回来,不用绕路!"这是时胜群外出工作6年来,头一次不用为回老家过年而心烦。

13号车前,驾驶员刘建芳正和工人们有说有笑。原来这车前往山东汶上的工人是刘师傅的老乡,这次他送家乡人回家过年,可他自己却不能回家看看,甚至不能多做停留。车站还有千千万万等着回家团圆的旅客盼着他。

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运务科科长姜跃军、客运站站长王国庆等领导早早就到了发车现场,与澄西船厂领导一起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船厂领导说道,江阴客运驾驶员职业素养高,服务到位周全,确实有着正规运输企业的风范。王董感谢澄西船厂多年来对江阴客运的信任,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确保工人们平安返乡,这既是公司的责任,也是一种人文关怀。

早上7点30分,在现场的欢呼声中,一辆辆大巴载着工人们回家的热切之心,驶上归途。寒冷冬日,暨阳城下,大客车送走的是员工,留下的却是赤城之心。

撰稿:缪祺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