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文明春运行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日期:2018-0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氛围,2018年2月9日上午8:30由江阴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电信局、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以及广电集团等单位在江阴汽车客运站开展了"文明春运行 温暖回家路"的主题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阴市多个志愿者队伍组成。他们中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有已经放假的年轻人和中小学生。他们穿着代表各自志愿者队伍的马甲,在站务员指导下对车站口、售票窗口、安检处、候车室等容易拥堵的地方进行疏导工作,维护秩序,确保站场畅通;热情地为乘客提供购票指引、出站引导、搬运行李、问询答疑服务,做好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的服务,努力营造便捷、顺畅、温馨的乘车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的重头戏是在现场给广大旅客提供一系列的暖心服务。旅客们凭车票即可在上午7:30-9:00免费领取爱心早餐一份。准备回安徽老家的徐先生早上出门非常匆忙,随身行李又多,为了不影响按时上车,本打算不吃早餐了。没想车站还有免费早餐提供,让他惊喜之外也非常感动。此外,志愿者们在下午13:00-15:00之间还开展迎新纳福领春联活动,给旅客们送上一份健康和祝福;上午8:00-11:00,下午13:00-15:00分时段为旅客们开通了亲情电话,方便旅客们把新年祝福送到家人身边。同时,车站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实时将热门班线售票余票情况以及各高速实时路况进行发布,让广大旅客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出行信息。另外,车站的青年志愿者们也继续发扬着自身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咨询导乘向前移、爱心推车我帮您、爱心母婴call me......尽一切可能为旅客提供温馨、便利的服务。

春运回家是种信仰,让我们暖心行动共筑旅客温暖的回家路!

撰稿:曾美霞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