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感恩遇见您  江阴好司机
发布日期:2018-03-20
 

2018年3月19日,乘客金女士带着锦旗和水果来到江阴客运一车队办公室送到驾驶员瞿爱军手上,激动的说:您,师傅。

3月17日,瞿爱军师傅驾驶班车上海南发往江阴车辆到站后,瞿师傅照常打扫卫生,发现有手包遗失在座位上,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本护照、人民币及外币折合人民币15000元,想必失主为此心急如焚,便立即交到了车队。车队经过一番调查后,找到并联系了失主。第二天一大早,失主金女士赶到车队,领取了失物,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她一面责怪自己太粗心,一面更是向车队人员不停地感谢,并于两天后再次登门感谢瞿师傅。

面对金女士的表扬,瞿爱军师傅说道:“这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您是我的乘客,为您服务理所应当。相信我们公司的每一位司机遇到这个情况,都会像我这么做的。”一车队队长何耀军表示,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江阴客运驾驶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表现,车队将会在安全活动中大力宣扬瞿爱军师傅的优秀品德,树先进、立典型,倡导广大司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心的服务。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