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清明节运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4月3日下午2点,江阴客运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清明节运会议。运务科长姜跃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杨长青、运务科、车队、修理厂及车站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姜科介绍,今年清明预计旅客5.5万人次,营收200万,特点还是延续往年情况,小车高速免费,学生流为主要客流。姜科对清明工作进行部署,主要是对车队的车辆调配与驾驶员配置,今年驾驶员紧缺情况尤为严重,受通勤班车制约,机动运力相比去年有所下降。面对清明高峰集中,运力需求较大,提前联系外借运力,做好充足的运力保障。修理厂也做好应急抢救准备,保障车辆正常营运。车站做好节日高峰期间站内、站外维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服务质量。稽查队配合运管对节日期间市场黑车布控监管,打击黑车运营。

杨总提出,要充分挖掘驾驶员潜力,调动驾驶员积极性,在节运高峰期抢收争收。稽查在节运期间大力打击市场黑车,车队要时刻做好驳客准备。

撰稿:任敏敏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