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04
 

清明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工作指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强化自主管理“守护安全要效益,促进安全保稳定”活动主题,确保节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3日上午,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携安技科、物管科有关人员集中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出租商铺、车站、修理厂等场所,对重点消防部位、特种设施设备、消防设备、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操作规程执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灭火器的有效性、用电规范性、员工操作规范性。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及时有效管控风险,同时要求各人员始终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节日期间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