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发布日期:2018-04-29
 

“谢谢,谢谢,特别感谢司机师傅,他拾金不昧的品质值得赞扬,也让我悬着的心落了地”这是4月26日一位姓杨的中年男子来到江阴客运三车队办公室领取遗落的旅行包时说出的心里话。

原来前几天江阴至阜阳班车驾驶员卢志明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个旅行包,在等不到失主的情况下,出于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卢志明将旅行包交到了车队,并汇报了情况。车队负责人打开了旅行包,发现包内有现金4500元及身份证件等物品。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立即根据通讯录联系上了失主杨某,杨某深深地被驾驶员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于是才有了文章开始时的那番感谢的话。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卢志明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客运驾驶员这一交通运输行业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们客运人优秀的个人品质和良好的道德素养,也为江阴客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这样的优良传统在江阴客运将会不断传承下去!

撰稿:牛国法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