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四月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4月2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四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辖区中队警官陈国荣到会做现场指导。

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运四月份安全例会及有关文件,通报分析了公司三月份动态监控情况,对“清明”、“五一”进行了节运动员,并就“3.25”事故剖析了管理层面教训及整改

结合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陈警官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事故要迅速通报到全体驾驶员,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发生类似事件。二是适逢“清明”节运和“春困”,各车队安全提醒和教育要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强动态监控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切实消灭隐患。

随后,陶书记部署四月份安全工作:一是吸取“3.25”事故教训,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强化措施,并进一步落实到位。二是开展“清明”小节运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作业场所、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一次综合检查。三是针对“清明”小节运,车队要进行安全动员和教育,并继续做好早送晚迎工作;修理厂做好机务保障工作车站在职责范围内做好防恐安保工作,对安全生产重点岗位人员加强工作督查。四是做好一季度安全工作总结及机务考评迎检工作宣传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到实处五是信息动态监控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发挥安全管理千里眼的作用,狠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

陶书记最后强调:安全工作必须严字当头、强化考核、落实责任,对涉及安全生产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要加大考核力度,决不姑息迁就。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