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红锦旗赠客运人——江阴客运优质服务获群众赞誉
发布日期:2018-05-18
 

 

“太感谢车站的工作人员了,没你们的热心服务,我的损失可就大了。”5月16日上午,一位双手捧着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红锦旗的女士来到江阴车站,声声感谢江阴车站工作人员的爱心接力。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5月11日上午725左右正在准备检票上车的陈女士突然急匆匆和检票员说自己随身的黑色背包不见了,包内有钱包、证件和很多张银行卡。检票员当即向当班值班站长须莹琼进行了汇报,须站长根据陈女士的简单描述凭着多年工作经验,马上带陈女士去安检口查找,并询问服务总台和安检口工作人员均表示无人捡到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一位热心旅客反映刚刚看到一位旅客极其“反常”拿了两次包,并且已经检票上了去往镇江的大巴车。得到这一讯息后须莹琼看看时间已经732分,心想不论能不能找到,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旅客,二话没说便冲到了检票口。得知车辆刚刚开走后,马上联系车辆所属车队请求协助帮忙处理,最后错拿包的旅客当场归还了陈女士的背包,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对耽误了其他旅客的时间表了歉意。

通过江阴客运工作人员的爱心接力和努力协作,短短10多分钟,陈女士的包就失而复得陈女士拿到包后很感动,“一般遇到这样的事情多数觉得找到的几率比较小,今天算是亲身经历到了一回真情暖人心的事,你们的工作人员就是江阴文明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很是珍贵啊! 

服务没有终点,让旅客满意永远是我们的起点,用真诚去赢得旅客的信任是我们江阴客运所有人员的使命!江阴客运始终在行动着!

 

    撰稿:曾美霞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