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江阴客运召开“5.10思廉日”主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5月4日下午,江阴客运召开“5.10思廉日”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及各科室、车队、车站、修理厂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等党纪党规,并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及党员干部如何反腐倡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解,并例举近年来江苏省内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大家常怀律己之心,做到“五个带头”:带头遵纪守法,带头风清气正,带头立足岗位,带头接受监督,带头争作贡献。他着重强调,当前正是公司结构转型的关键时期,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必须要有强烈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党员干部的标准和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齐心协力抓安全、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公司正处在发展的重要阶段,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在这关键时期,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她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加强党性锻炼,一心为公,为企业着想;要“懂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努力做到襟怀坦白,清清白白;要“守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自我约束自己,对不守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处理;要“树形象”,争当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从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抵御住物欲横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抑制住欲望、把持住关口,把管好工作圈、生活圈、娱乐圈、社交圈。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查找自身在作风建设以及党风党纪方面的不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