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重拳出击查机务  关爱生命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8-05-31
 

为深入贯彻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及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一车队首先从抓好安全机务管理入手,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查车辆、除隐患、保安全。

5月28日,一车队首先对该车队所有车辆的技术性能及车厢内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对每一辆营运车辆的的灯光、制动、轮胎、发动机等关键部件的技术状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并针对夏季行车特点加强了对车辆油电线路以及LNG三元催化装置的检查,有针对性消除车辆的所有安全隐患结果发现4辆陈旧公交车型刹车不良,1辆客车的轮胎上扎有钉子,一车队立即对以上车辆进行了报修整改。同时为了确保车厢内的环境和设施设备符合要求,一车队还对车厢内的卫生状况以及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一车队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对车辆机务质量和车容车貌的检查,以安全稳定的车辆状况和优质满意的服务举措让每一乘客都有一个安全、舒心的乘车体验。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