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暨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6月12日下午,江阴客运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暨消防演练活动,公司全体安全员及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无锡宣安消防的刘老师从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防火的基本措施、灭火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的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大家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消防演练现场,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示范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轮番体验灭火器灭火过程。

通过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防范火灾的意识,提升了有效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和处理火灾隐患、躲避火灾危险以及安全应急疏散逃生技能,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安全生产月期间,江阴客运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和活动,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