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提供优质服务  护航考生高考——江阴客运圆满完成“高考”运输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8-06-11
 

 

2018年普通高校全国招生统考从6月7日开始到9日结束。作为此次南菁高中与成化高中考生接送运输单位,江阴客运上下集中优势资源,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于高考运输的指示,江阴客运专门成立高考运输领导小组,负责统筹调度。由于此次运输涉及到两所学校、三个考点、一处休息场所,为确保整个运输过程平稳有序进行,江阴客运抽调13辆最新的车辆、13名经验老道的驾驶员,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高考运输。为了将驾驶员的思想再提高,领导小组又对所有接送驾驶员进行了动员,签订了责任状,并在会后对所有车辆的机务状况和车容车貌进行了检查。高考期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忠良更是亲自带队对所有接送点进行了检查,并一再叮嘱全体人员要注意细节做好安全、服务工作。

在这次接送任务中,江阴客运驾驶员以严格的纪律、优质的服务再一次向广大师生以及各界人士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专业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

    撰稿人: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