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六月安全例会暨安全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5月31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六月份安全例会“安全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辖区交警中队袁警官一行莅临会场做现场指导。

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运六月份安全例会及有关文件分析通报了公司五月份动态监控和车辆违法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动员

辖区交警中队袁华警官就近期公司违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提醒。他指出,交叉路口是事故高发地,驾驶员要提高安全警觉性,通过路口时要做到视线贯穿马路,放慢速度,确保安全后才能通过。高温天气即将来临,车队应密切关注好驾驶员休息问题,做好防疲劳措施。

随后,陶书记对六月份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1.按照上级要求,认真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做好“六个一”,并加强动态监控,做好违章违法“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冒尖就抓、露头就打决不姑息要充分发挥责任区的作用,在动态监控上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打击妨碍安全驾驶等行为的发生2.做好自主管理和上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3.京沪高速苏北路段施工,淮安东、宝应、八桥3个互通将先期进入11个月的封闭改造期。车队必须先行做好绕道路段安全评估工作,并教育到相关驾驶员4.加强公务车用车规范管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流程逐级进行审批5.做好端午节、中高考运输任务上和组织青岛峰会的防恐安保工作6.办公室要做好驾驶员休息室的整理整顿,确保提供一个良好休息的环境同时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应急队伍、车辆确保到位修理厂加强车辆机具设备维护保养,认真做好一级保养,安全例检,规范作业,杜绝“三漏”现象7.做好安全生产月的检查总结和“夏百赛”的准备,并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出车前安全提醒。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