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澄车去旅行”提质升级受青睐
发布日期:2018-07-30
 

 

2015年江阴客运创立“澄车去旅行”旅游品牌以来,以一流的服务体验、细心的服务态度、精品的旅游路线、温馨的服务旅程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和信赖,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拥有了相当大的客户基础。今年以来,公司更是从用户的体验方面出发,进一步在旅游产品、服务水平、人员配备等方面提质升级,精准市场定位,找准自身优势,在江阴本地旅游市场备受青睐。

旅游产品再升级。针对市场形势的变化和市民的旅游需求,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由原来单一的“一日游”扩展至“多日游”、“亲子游”、“暑期游”等,旅游线路、旅游形式等也进行了拓展创新,特别是进入暑期以来针对学生群体更是积极地外拓寻找优质的旅游资源、旅游平台进行合作,自主成团了上海科技馆、上海海洋馆、苏州麦鲁、常州恐龙园等10余个班次,莫干山夏令营7天营、5天营两班

人员配备再升级。更丰富饱满澄车项目,公司积极鼓励“有能力、有想法、肯作为”的员工转岗至导游、领队等岗位,从事旅游业务的受理、旅游团队的领队工作。车站、车队等部门员工积极响应,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群策群力利用身边的资源为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公司还积极外聘引进专业人员,澄车”团队不断发展壮大。

服务水平再升级。公司积极传承发扬“微笑服务、诚信服务、规范服务”的优良传统,并发挥党员示范岗的传帮带作用,对“澄车”团队人员逐一培训,从服务流程、服务态度、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提升,使旅游服务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打造澄车服务品牌。在旅游服务过程中,领队的服务角色也进行了转化,从传统的带队旅游变成了全程贴心服务,特别是莫干山夏令营7天营、5天营的顾客全是未成年人,安全和服务尤其重要,公司专门派遣资深领队带队,在生活上、旅程中给予了全身心的贴身服务和互动交流,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夏令营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下一步,公司还将加大澄车的升级力度,并强化线上和线下推广,以服务赢得口碑,以口碑赢得市场。

    撰稿:曾美霞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