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生产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7日下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生产分析会。公司全体干部值班站长部分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杨长青主持。

会议首先由财务科汇报上半年度公司经营业绩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度业绩持续下滑公司所有班线运量、营收普遍大幅度加速下滑面对整体下滑的业绩,公司各部门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运务科下半年工作将围绕优化班线、部分公营车车型大改小、公务车改革车辆租赁推广、旅游、包车业务营销等开展车站仍以旅游、包车业务推广,内部管理为工作重点车队将继续优化各自班线,调整班次,降本降耗,重点线路重点关注,加强车队管理人员及驾驶员的工作积极主动性

副总经理惠疆谈及修理厂承接的暑期校车整修业务,希望大家多关注,以此为例,集思广益,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推广出力;同时在工作中要提升工作效率,提出的建议、问题等情况要及时反馈处理;要按照工作计划积极执行,及时对照现实完成情况,积极改进工作方法。

副总经理杨长青对下半年度生产工作提出5点工作重点:一是要深入研究班线运营情况,制定线路优化方案;二是要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创效益;三是要制定包车业务、旅游业务激励措施,加大营销力度;四是针对周边客运公司公营转承包现象,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积极应对;五是要做好员工稳定以及引导工作,为公司发展积极献策献力。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号召大家在党的引导下解放思想,理清各自的工作思路,积极思考未来工作方向。积极鼓励公司所有员工参与公司的发展进步,共同为公司出谋划策;车队及时进行线路优化调整;下决心,动真格,干实事,打造大运旅游以及修理厂的品牌效应;效益离不开安全,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在生产经营中拉紧安全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会议最后,董事长、总经理王萍表示,目前公司处于积极转型期,但是当前转型业务体量过小,转型发展滞后,公司整体经营绩效提升不多需要公司员工积极献策,多关注、多思考、多建议。在提出问题、建议的同时,要想好应对方案,不光提出问题,更为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在以往的工作中,提出问题的多,实际解决问题的少,导致我们的工作停滞不前,公司发展动力不足。王董希望下半年公司全体员工要各司其职,积极创新,结合当前的形势,积极寻找提高工作绩效的方式方法,摒弃陈旧观念,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创新高度,跟上发展形势的新要求,在全公司营造有朝气、能干事、敢做事的积极氛围,协助公司顺利转型升级,开创新局面。

 

    撰稿:任敏敏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