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无锡客总党委书记刘艳红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74日下午,无锡客总党委书记刘艳红、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淳莅临我公司指导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

我公司车站党支部、车队联合党支部和修理厂党支部分别就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结合党建台账资料检查情况,领导们逐一对各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江阴公司各党支部的台账记录总体分块清晰,工作扎实,但是还存在党员活动日台账缺乏照片、资料不全;支部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实际工作结合不多,特色不明显;台账内容和脉络还需整理和完善等问题。

对照检查情况,无锡客总党委书记刘艳红对下阶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对查出的问题尽快补充完善,对照考核内容要有图有真相;二是各支部在每月5日前上报工作计划;三是公司主要领导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建工作要与实际工作、经济工作相结合,通过“一支部一品牌”把支部工作亮点提炼和推广;四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制度;五是下半年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关键要解决问题,召开座谈会,把员工的积极性带动起来;六是各书记、支委要对照公司下达的党建工作考核目标和办法对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对照要求做到位。

最后,刘书记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我公司党员活动室建设使用情况,对党建场所的标准规范,业务资料的详细齐整,党员活动的丰富多彩予以充分肯定。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