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员干部志愿洗车   车容车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3日,江阴客运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在公司董事长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的带领下来到公司洗车场,带着水桶、抹布、拖把等冒着炎炎烈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洗车劳动,以贴近一线、服务基层的党员活动践行党的宗旨思想和服务理念。

洗车场上,党员干部们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分工明确,并肩作战,奋战在每一个角落,有的擦玻璃,有的擦座位,有的清理车厢垃圾,有的冲洗车身,动作娴熟仔细,冲水、上泡沫、擦洗、再冲水、擦干,整个洗车程序有条不紊。7月的天气骄阳似火,又是在露天作业,室外温度达到40度左右,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挥汗如雨,汗水湿透了每个人的衣服,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累了就在现场稍事休息,渴了喝口水。女同志虽然体力不如男同志,但她们谁也不甘落后,个个干的汗流满面,没有一个人叫苦。特别是公司领导带头干,不怕脏,不叫苦,冲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看着被洗得一尘不染的客车,大家都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参与了党的组织生活,使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对如何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如何进一步促进公司转型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更提升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一种风气,亮出党员身份,传递正能量,发挥先锋作用。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