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车队联合党支部开展“防暑降温、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为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善驾驶员的休息环境。822日上午,车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的带领下开展了以“防暑降温、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面清理了驾驶员休息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冲锋在前,不计得失。尽管外界天气闷热,室内灰尘飞扬,但是大家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搬椅子、扫地、拖地、擦窗、清洁椅面和空调等,一个个干劲十足,其乐融融。通过全体人员一上午的劳动,驾驶员休息室被打扫的干净清爽、舒适宜人。驾驶员们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感叹到,这才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员,我们的休息环境来之不易,以后一定要好好维护。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防暑降温工作,给驾驶员们创造了良好的休息环境,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而且有力地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支部党员纷纷建议今后要继续积极开展类似的主体党日活动,切实围绕群众心声,密切联系群众需求,扎实解决群众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