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731日下午,车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大讨论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吴军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军首先向大家解读了《锡客党201815】号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他指出解放思想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的总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思想路线和强大思想武器。目前,客运行业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生产发展又后劲不足,产业转型升级亟待解决,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新思想,突出新思维,做出新成绩;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强化责任担当,用新的思维眼光,适应新的发展趋势;要全面对标找差,努力查找制约公司发展、业绩提升的突出问题,谋求解决之道,提高工作成效。

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围绕公司转型升级怎么看、创新发展怎么干、内部管理怎么办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实事求是,放下思想包袱,各抒己见,把平日想讲而不敢讲的问题一吐为快,认为公司应该抓住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契机,鼓励想作为的干部能够敢作为,消除后顾之忧;目前公司整体凝聚力不够,员工没有归属感,驾驶员更是流失不断,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除了薪酬,还包括很多方面比如后勤保障跟不上,关怀关爱不够等。另外,在公司旅游业务拓展、专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员工激励机制完善等方面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吴军表示在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后,将上报上级党组织,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不足、融合创新、注重实效献计献策。他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公司当前发展的形势,要根据《方案》的精神和会议的成果,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把思想从那些影响我们思维、支配我们行为的无形束缚中解放出来,从那些怕担风险、怕负责任,不干事没有事、干了事易出事的消极思维中解放出来,做解放思想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