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八月份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81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八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首先简要汇报了“夏百赛”开展以来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随后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总八月份安全例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分析了公司七月份动态监控情况。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对八月份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按照计划全面推进“夏百赛”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高度重视“一日三检”,尤其是出车前检查,重点关注一级安全部件和LNG车辆,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三是车站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做好源头管理工作,落实防恐安保责任,认真备战文明城市复;四是办公室做好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同时督促出租门店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规范到位;五是组织一次对驾驶员的高温慰问,同时为修理工改善作业环境,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六是安技科做好东区车队的辅导督促检查,二车队也要对东区车队给予大力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副总经理惠疆对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5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正值高温天气,各部门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关注驾驶员8小时之外的休息状况,做好防疲劳工作;二是管理人员要经常深入一线,率先垂范,关心关爱职工生活;三是管理上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四是安全是保障,生产是目的,各人员都要以为公司增营增收作出持续的努力;五是机务管理上要按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确保职责范围内不出差错。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