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送上最暖心的清凉
发布日期:2018-08-09
 

 

连日来,骄阳当头,热浪滚滚,气温节节攀升,坚守一线的江阴客运人头顶烈日,挥汗奋战,他们的辛苦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878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分别带领领导班子深入至车站、车队和汽车修理厂车间等基层一线,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炎炎夏日的丝丝清凉。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他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物品,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夏季防高温、防中暑,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保质保量保安全的抓好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各部门干部要时刻关注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把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公司领导的亲切慰问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实实在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抓生产、重安全、提效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领导的关爱。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