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运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为了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运输的安全、有序,营造平安、祥和、稳定的乘车环境。911日下午,江阴客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运会议,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及各部门负责人、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务科长姜跃军主持。

运务科姜科根据往年节运特点和实际情况,分析了今年中秋、国庆期间面临的形势:今年节运以学生流、短途游客流、探亲游为主,中秋节运921日至25日,为期5天,预计客流量将达4.2万人次;国庆节运929日至108日,为期10天,预计客流量将达9.5万人次,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24日及107日返程期间。在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布置了节运期间各部门的重点工作:此次中秋、国庆节运放假时间长,人流量较多,高峰集中,加之天气多变,生产、调度要做好班次计划、车辆调配和临时加班等工作,外借车辆提前做好报备;车站要确保旅客秩序,高峰期间开放二楼候车室分流,提前做好二楼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维护好场内、场外秩序,做好“澄车去旅行”以及学生接送组织工作;车队要合理调配人车配置,关注路况和天气,要预备好机动人员,做好通勤班车和大型活动应急预案;修理厂要确保车辆抢修及时,做到待修车辆不滞留;科室要做好宣传工作,安排好支援一线人员,维护好各信息设备的同时加强动态监控。

副总经理杨长青要求车站在节运期间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同时车队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在做好节运的用时要安排好大型活动用车和通勤接送任务。

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就中秋、国庆节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亲自跟车带团,并关爱员工工作生活情况;二是要提前准备,车辆、人员要充分调度起来,做到效益最大化;三是要宣传发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等媒介做好节运的宣传工作;四是要相互协作,部门之间、车队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做好节运工作。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