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14日上午,江阴客运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情况,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并例举了辽宁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各类“四风”问题,营造遵章守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随后,陶书记就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管好手,不准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二是管好嘴,坚持党性原则,不要讲一些不负责任、与自己身份不相称的话;三是管好腿,不准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用公款旅游,不准接受公款安排的私人旅游活动,严禁打着节日人情往来的幌子互赠礼品等;四是管好车,不准用公车外出旅游,不准动用公车操办婚丧嫁娶等公车私用现象。

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指出,全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两节期间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关心员工生活和工作,营造廉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切实将一切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公司的生产发展中来,为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助力。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