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10月份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922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810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副总经理惠疆、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辖区交警中队袁华警官到会做现场指导。

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运集团10月安全例会精神,通报了安全员资格考试须知及车队分心驾驶情况。

袁警官结合中秋、国庆节日特点,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合理保障驾驶员作息时间,切实消除疲劳驾驶行为;二是做好车辆状况检查,尤其是一级安全部件检查,坚决杜绝“带病”出车;三是行车过程中谨记安全操作规程,做到不与弱势群体争抢、不抢信号灯、不超速、不分心驾驶;四是遇突发事件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首要确保旅客安全。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发动、再落实,要求做到“五到位、五加强”。同时他对10月份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全力以赴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防恐安保工作;二是做好“夏百赛”总结,分析工作不足,查漏补缺;三是抓好季节性转换教育培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醒在先教育在先;四是各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刹“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杜绝交通违法与运政违章现象,考核机制不能放宽。

最后,副总经理惠疆以自身经历为案例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做任何事都必须提前制订好工作计划,安全工作更是如此。只有按计划一步一步加以落实贯彻,并负有高度的责任心,才能做到忙而不乱、秩序井然,保障工作成果。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