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风雨无阻为乘客  客运精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9-13
 

 

911日,公司收到一匿名表扬信,信中对我们公司两位从江阴发往上海的驾驶员大为赞赏,认为他们很好地诠释了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的江阴客运精神。

经了解,事情发生在817日温比亚台风侵袭我省之际,当时我公司9:20分开往上海的班车苏BD0518上有16位在虹桥机场赶飞机的旅客。由于风雨太大,等到苏BD0518驶入江阴南收费站匝道口时发现收费站临时关闭了,前方也有两辆货车在等待通行。为了不让大家误机,驾驶员黄靓不顾风雨,跑到前方两辆大货车那里恳求他们将车移一下,以方便我们在站口调头,虽然衣服全被打湿了,但最终还是没能协商好。回到车内看着心急如焚的乘客,黄靓立马打电话给车队,汇报情况,寻求帮助。听到这一消息后,车队立刻要求另一辆即将发往上海的沪DE5373去江阴南匝道口驳载。最终,在我们两位热心负责的驾驶员的配合下,十几个拉着行李的乘客顺利的乘上了沪DE5373,赶上了飞机。信里面提到虽然大家都淋湿了衣服,但是心里赶到特别温暖,因为驾驶员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间。

收到这封信后,车队就立马找到了当事驾驶员,问他当时是怎么想的。黄靓说当时也没多想,只是觉得一定不能让这么多人赶不上飞机,所以能想到的方法都去试了一下,也算是做好本职工作吧,真的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他们还特意写一封感谢信过来。确实,好的服务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能在平时的工作中融入感情,将心比心,对乘客多一份善意,多一些帮助,即使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再次相遇也能笑颜逐开。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