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圆满完成2018国庆节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2018年国庆节运期间公司共计发送旅客68572人次,检票营收291.96万元,发送班次3330班,加班125班,其中南京大学生接送共计发送17班,学生886人次;澄车去旅行开团21班次,参与游客1000余人次,游客出行主要以无锡、上海、苏州、杭州、溧阳等附近景区为主。107日为返程高峰期,当天检票人数13506人次,检票营收61.18万元,加班76班。节运期间,公司始终秉承“安全、优质、高效、规范”的经营理念,多措并举,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加强领导,确保生产有序】

为确保国庆节运各项工作能够安全、有序进行,公司科学制定国庆节运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各部门动员工作,做好客流的预测及运力调配工作,并适时根据客流变化,采取增设服务岗位、提升服务品质、加大运力调配、强化安全保障等措施,有效防范旅客滞留及有效投诉事件的发生。

【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平稳】

为了确保国庆节运期间安全平稳,国庆前夕公司领导带队对世新客运站、新桥站、石庄站等一线站点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仔细查阅了国庆期间的运力储备和保障情况、相关管理台账等资料,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设备、充电桩及车辆机务情况;车队对所有司乘人员提前进行了多次安全教育培训,并与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责任状,节运期间车队不定期开展上线巡查、夜查,并充分利用智能监控系统对车辆运行情况全面跟踪,加强对超速、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违法行为的监管,及时查纠整改各类交通违法作业行为;车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好身份证查验,严防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站上车;修理厂及时做好车辆维修工作,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提升服务,确保旅客满意】

车站、车队、修理厂等一线部门节前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及优质服务教育,培训率达100%国庆期间,车站及时启动客流高峰应急预案,增开售票窗口及网络票人工取票处,保证旅客及时购票有序排队上车,同时加强候车厅卫生保洁工作,为旅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在节运高峰时段,科室抽调人员担任志愿者支援一线岗位,开展“温暖回家路,志愿伴你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候车室、售票厅、上客区、站区内为旅客提供导购导乘服务,指导旅客购票、取票,帮助困难旅客,扶老携幼,提拿行李。

通过有力的组织、得当的部署以及全体员工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下,整个节运期间运行有序、安全平稳,未发生旅客滞留和有效投诉现象,公司顺利圆满完成了国庆节运工作。

撰稿:任敏敏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