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能力,同时做好“119”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115日下午,江阴客运开展了消防专题培训及演练。

在四楼会议室,无锡消防专家唐飞进行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培训。一个个生动的视频案例,通过唐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描述,带给了大家深深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培训中,公司各科室、部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出租门店工作人员等都认真听讲,学习到了消防逃生自救知识,大大提高了自身的防灾应急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来到了三楼平台,进行了内容为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消防实战演练。办公室消防专员张雪振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示范了动作要领。各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后跃跃欲试,轮番上阵灭火。一时间,整个车场“硝烟弥漫”,着火点一次次被大家扑灭。此次演练也在大家胜利的笑容中顺利完成。

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既深刻又实用,旨在重点做好预防工作。事后,大家都明确表示,此次培训演练必将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应急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同样也为日常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