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江阴客运在无锡市交通行业驾驶员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7
 

 

近期,2018年无锡市交通行业驾驶员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程,顺利落下了帷幕。

比赛历时2天,来自无锡客运、无锡公交、锡惠公交、江阴客运和宜兴客运的优秀驾驶员参加了比赛,我公司层层选拔,精心挑选了5名选手前往参赛。

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及坡道起步、直角转弯、倒车过单边桥、通过连续障碍等多个项目的操作技能比赛角逐,我公司参赛选手陈亚红脱颖而出,勇夺第三名,并获得“无锡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和“无锡市技术能手”称号。通过本次驾驶员技能比赛,我公司选手们激发了竞争热情,磨练了技能技术,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